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冬奥组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走进石景山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工作人员的带领,大家参观了北京冬奥运会展示中心、工业遗产展厅园区建设,了解筒仓改建历程,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筹办过程,以及冬奥会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的场馆设置和交通规划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奥组委秘书行政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情况及近期筹办工作重点,并表示,希望北京体育大学充分发挥体育专业院校优势,与北京冬奥组委在人才交流培养、冬奥智库建设、冰雪运动推广、党组织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良玉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将住北京冬奥会机遇,促进学校从夏季项目为主的体育大学向夏季冬季项目全面发展的体育大学转型,在专业人才培养、冬奥赛事备战、冬奥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1.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不但感受到了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也被筹办奥运盛会所彰显的创造精神和中国力量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推进和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为“助力冬奥 北体方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