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与保密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接收校内、外来文;负责收文在拟办、批办、承办等各环节的登记、传递、印转工作;负责公文督办工作;负责对办理完毕的收文进行整理、归档及销毁工作。
二、负责机要文件的签收、清点查对、登记、运转、阅文、清退、整理归档及销毁工作;负责日常机要文件的安全保密工作。
三、负责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印章的制发、启用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负责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印章的印模备案、废止、归档等工作;协助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代管学校党政印章、校(党委)办公室印章以及政府采购、房产与土地专用印章;负责用印审批单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四、负责协助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代管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机要文件寄递证、统计登记证(正、副本)的保管及使用工作;负责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机要文件寄递证的换(验)证工作。
五、贯彻落实学校保密相关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